最近電視上一直強烈播放著我拍的綠茶廣告,感謝許多朋友傳簡訊給我正面的鼓勵,因為定裝那天,當我看見我的服裝時,我整個傻眼,心裡OS:「有需要露成這樣嗎?那短褲好像比內褲還短?」而且定完妝後,我去照鏡子,心裡:「×!眉毛挑這麼高,是一支追求感覺很驚訝的廣告嗎?」這些都不 打緊,重點是拍攝那天,製片在旁邊一直幫我配音,配什麼音呢?“莎莎亞”............沒錯!他說這次 廣告 的老闆就是莎莎亞椰奶的老闆,所以在跳舞的時候,要有“莎莎亞”(第二個字要拉長並且很陶醉的 樣子)的感覺;當下,我真的不敢想像廣告出來會不會有一種很“台灣”的感覺(在這裡先 聲明,並 無對莎莎亞廣告有任何負面的意思)因此,雖然那天還是很敬業的完成工作,但心裡依然七上八下的。 


 
還好,當我自己看到作品出來時,質感真的不錯。不過,拍廣告真的很累,短短不到15秒的廣告,拍 了十幾個小時,而且其中有一個不到1秒鐘喝飲料的鏡頭,那可是我喝了將近67瓶的綠茶,所換來 的一秒啊!再加上腳上穿的是三吋高的高跟船型鞋,所以腳趾都被擠壓的又紅又種,但又要保持極端開心的樣子(真不知道在開心什麼?)

  總之,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,這是一次很好玩又特別的經驗。By the way,有人問我的胸部怎麼了? 我說:「女孩們,妳們不知道這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Nubra嗎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7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