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我覺得他配不上狗狗」我說,
「他可是全台灣最有錢的人耶」友人掙大著眼,一副不可思議的表情回答著我。
但這的確是我心中唯一的想法,對於近期台灣媒體不斷爭先報導台灣首富郭台銘與舞蹈老師曾馨瑩(狗狗),兩人之間之交往情勢。
 
無論是媒體亦或是舞蹈圈裡認識狗狗的友人們,幾乎全都認為她攀上枝頭、麻雀變鳳凰,甚至出現許多負面報導;搖身一變成貴婦、全身上下都是名牌,她本來就是以嫁入豪門為目標,她現在不愁吃不愁穿啦!
的確,她從以前就穿著時尚,背著名牌包,但是我看到她時,吸引我的並非她手上的名牌包或昂貴的配件;我看到她對於工作的熱誠和對舞蹈的熱愛與堅持,隨和、大方的個性,以及善良又不扭捏的真性情。相對於毫無交情的郭先生,對我來說,是一位再普通不過的生意人(絕無冒犯之意)。
狗狗不是我的知己,也談不上要好的朋友,因工作上的關係,我們碰面不到4.5次,但我驚訝的是,很多人皆選擇去看不好的人事物,不願去欣賞正面或美好的一面,整個媒體帶給社會的僅有批判、質疑。
其實我的心態也不對,沒有誰配的上或配不上誰,我也不了解他們相處的情形就斷章取義;每個人都各自擁有獨一無二的人生,唯有親生體驗才知其酸甜苦辣,與其花時間評斷別人的日子,不如好好經營並享受自己的人生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mily1721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